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工程建设网: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引水系统4号上斜井5号竖井贯通


发布日期:2018-11-26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水电三局第一分局承建的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引水系统二期4号上斜井、5号竖井顺利贯通。这是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阶段性胜利。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引水系统二期4号上斜井全长254.749米,斜直段长199.547米,倾斜度为53度,累计开挖方量10417.45立方米,5号竖井全长101.2米,累计开挖方量11127.24立方米。

根据项目部制定的劳动竞赛节点目标,丰宁项目部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安排具有专业技术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负责施工现场的分项管理,施工过程中不断加强施工精细化、专业化管理,不断加强作业班组的岗前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严格执行培训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严格按照施工工艺,规范化、标准化科学组织施工,杜绝了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同时根据节点要求,加大作业人员、机械设备、原材料资源配置投入,多开施工作业面,24小时轮班作业,加快施工进度。按照防洪防汛总体部署,积极做好防洪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并做好登记,发现汛情隐患及时消除。坚持标准化施工,确保环保达到要求,原材料堆码整齐,施工道路采取及时洒水降尘措施。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暑期作业安全,有效促进施工进程,确保了节点任务施工的圆满完成。

在项目部“争先创优”劳动竞赛的有力推动下,丰宁项目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整合资源、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工序,集中优势兵力攻克重点节点任务目标,在4号上斜井和5号竖井顺利贯通的同时,其余施工任务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链接:http://www.chinacem.com.cn/qydt/2018-07/225992.html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