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举办2018年总工程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28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张锐 报道/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7日上午,由公司工程科技部、人力资源部举办的2018年总工程师培训在公司总部举行。

公司工程科技部主任李东锋主持开班仪式。公司总工程师王鹏禹、党委工作部主任刘卫平、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处处长沈建利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公司各单位及项目部的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工程部主要负责人、技术骨干、科技主管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东锋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总工程师的技术水平和技术管理能力,充分发挥总工程师在项目管理中的作用;同时加强后备总工程师的培养,为总工程师储备人才。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公司在建项目的技术管理水平。沈建利希望参培人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加强互相交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学习专家老师们的好经验、好方法,学以致用。

王鹏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各施工领域项目对总工程师的人才需求不断增加,储备丰富的技术人才是迫切的需要。此次培训制定了丰富而专业的课程,参培人员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互相促进,尽快成长为优秀的总工程师人才,为适应公司发展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培训将项目总工程师培训和分局总工程师培训合并举办,培训自11月27日至30日,为期4天。公司工程科技部提前进行了策划,课程内容丰富,专业种类较多,特邀长安大学教授、专利事务所专家和公司内部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桥梁施工技术、专利申报、科技管理相关知识、施工质量管理及优质工程奖申报、开挖施工技术、TBM施工技术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党课的专题学习。

培训结束后,公司还将组织统一考试。此次培训为提高总工程师专业素质和科学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助力公司培养一支懂技术、善管理的专业化项目总工程师队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