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公司开展“电建双百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华中公司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上午,华中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组织员工开展“电建双百爱心”捐款活动。华中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其他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进行了捐款。截止当日,累计捐款达12700元。

接到公司《关于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双百爱心活动方案的通知》后,华中公司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向所属各单位转发了文件。要求各单位从政治上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做好动员和捐款活动。

参加捐款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作为中央企业的员工,做好扶贫攻坚是我们每个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弱势群体服务,为困难群众排忧,努力为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如期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最大力量。爱心如春风,温暖人间,三局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真谛。

(冀凤/报道 冀凤 文刀/摄影)

另讯  10月8日下午,兰考总包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以“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定点扶贫”为主题的捐款活动。总包部30余人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兰考总包部党支部书记郭瑞向全体职工传达了集团公司《中国电建双百爱心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要求所有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认识。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及自己的微薄之力将爱心传递,以实际行动助力云南省剑川县和新自治区民丰县脱贫致富。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扶贫济困,义不容辞。”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倡议号召,进行现场捐款。职工们也充分体现了电建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献上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增添一份力量,为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如期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添砖加瓦。通过此次双百爱心捐款活动,让全体职工的心灵进一步得到了升华,展现了企业的担当精神,体现了人文情怀。

(任志荣/报道 王明珠/摄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