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西非分公司召开几内亚业务分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史倩 摄影:黄鹏飞 字号:[ ] 分享

日前,西非分公司召开了几内亚业务分析座谈会,会议对电建几内亚公司和水电三局西非分公司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明确几内亚市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市场营销业务重点。国际公司总经理郑亚飞参加会议。

会上,西非分公司员工主要围绕电建几内亚公司的发展定位、贸易服务方向、人才培养、管理提升和2019年市场营销进展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分析和发言。郑亚飞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大家的发言内容作了引申阐述,并就公司2019年国际业务发展情况作了全面分析,对分公司下半年的市场营销业务提出指导意见。

郑亚飞强调,几内亚是电建国际和水电三局的核心国别市场,分公司员工要真抓实干,以国际公司下达的年度营销指标为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耕几内亚市场,确保公司在几内亚业务取得长足发展。

郑亚飞勉励分公司员工,继续加强法语、投融资等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分公司的整体业务水平,为公司国际业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