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苏阿皮蒂项目启动内部强化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5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江波 摄影:张江波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晚,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部内部强化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国际公司总工程师方涛主持了启动会,项目部和各参建单位技术、经营、管理人员总计50余人参会。

会上,方涛指出,国际项目因客观原因存在培训不足的短板现象,影响了年轻员工业务知识增长和业务水平提升,针对此类问题,项目部研究制定了内部强化管理培训方案,对项目员工持续开展业务能力强化培训。随后,方涛结合几个项目的经验教训,向与会人员作“如何编好国际项目总计划”的培训,讲解国际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生产过程中的计划编制和管控要点以及经验教训,指出施工技术和商务管理是一个相互配合的有机整体,通过提前筹划和过程管控才能实现人、材、机的协同,实现项目履约目标。

项目总经济师江军新从商务管理角度,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商务管理基础知识,解释了什么是商务管理、为什么开展商务管理、怎样进行商务管理活动等,以丰富的经验知识和耳熟能详的案例为新接触商务管理业务的人员揭开商务管理的神秘面纱,也为现场从事经营管理工作的人员进一步明确商务管理的内涵。

项目部内部强化培训旨在补充项目人员业务能力短板,也是项目部响应公司转型升级号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项目部制定培训计划、明确培训目标、强调培训效果、重视考核评价,为每位学员建立学习档案,作为今后人才选拔的参考之一。培训由讲师通过身边的具体案例,向大家传授相关经验和实操注意事项,对强化项目年轻管理人员计划先行与资源协同意识,以及提升商务合同意识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首次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开拓了视野,有利于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对项目后续培训课程充满期待。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