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老挝要闻:中老铁路2019年旱季大干动员大会在老挝万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6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组织召开中老铁路2019年旱季大干动员大会,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运输部老中铁路项目管理组(代)组长泰康,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应革,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选、常务副总经理道金达等参建各方90余人参加会议。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选在会上作旱季大干动员。

2019年是中老铁路土建工程决战决胜的关键一年,中老铁路参建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认真落实中老两党两国关于中老铁路项目决策部署,以建设“一带一路”、中老友谊标志性工程为引领,紧扣精品工程、廉洁之路两大建设目标,稳步推进工程实施,主动破解建设难题,创新技术应用推广,工程建设捷报频传,获得了两党两国的高度评价。

目前,中老铁路土建标段开累完成合同总额的79%,福格村、拉孟山、努瓦山、那科村、普亚村一号隧道等重难点和控制性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全线已贯通34座隧道,长达6453.5米的磨丁隧道今年3月21日贯通,全线最长楠科内河特大桥桥梁架设今年6月1日全部完成,全线最大跨度琅勃拉邦跨湄公河特大桥连续梁今年7月28日合龙。

在老挝旱季即将到来之际,老中公司召开旱季大干动员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把中老铁路建设成为“一带一路”、中老友谊标志性工程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动员全体参建单位,抢抓旱季有利时机,掀起施工高潮,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全面实现2019年土建工程决战决胜目标。

会议要求全面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及过程控制,加强廉洁建设工作,与工程建设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全面达标,建好百年精品工程,掀起中老铁路项目一个新的建设高潮。中铁二局、中铁八局、中铁十五局、水电三局、水电十四局、中铁二院、天津新亚太工程监理公司代表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高标准持续推进,高质量持续提高,打好旱季攻坚战,干就达标准,建就成精品,为中老铁路建设成为“一带一路”、中老友谊标志性工程持续奋进。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t6ZntJVGOT3LCmzYH32xA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