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项目部获县公安局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谢梅 摄影:赵建国 字号:[ ] 分享

日前,陕西镇安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安民一行到镇安电站进行座谈,并向第一分局镇安项目部赠送“警企鱼水情深、共筑平安镇安”锦旗。

座谈会上,赵安民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手,对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深入了解,提出思想认识到位、对民众服务到位、群众利益维护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的“五个到位”承诺。

最后,赵安民对项目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勇于超越。赵安民强调,公安机关、企业、县委县政府之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勤于沟通交流,互相补台补位,凝聚工作合力,共同促进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共建平安镇安。

为了感谢公安机关对项目工作的支持与肯定,项目部也递出了感谢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