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国内金融机构代表团到几内亚苏阿皮蒂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江波 摄影:张江波 字号:[ ] 分享

应新疆特变电工集团邀请,10月16日,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组成的代表团来到几内亚项目调研阿玛利亚项目投融资环境,并参观了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

各家金融机构代表围绕几内亚阿玛利亚电站项目资本金、融资方案等内容作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针对项目后期运营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代表们认为,项目规划前景良好,对承建单位水电三局在几内亚的施工能力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跟进项目后续融资工作。

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兼苏阿皮蒂项目经理贾贵强、国际公司总工程师方涛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