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心舞飞扬舞蹈团传承中华美德践行敬老爱老


发布日期:2019-10-22 信息来源:职工医院 作者:福英 摄影:福英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初秋的冷风吹在身上透着丝丝的寒意,公司心舞飞扬舞蹈团自发前来的20多位姐妹们怀揣着满满的温暖和爱心,带着自筹资金购置的米面,冒着小雨步行来到位于安康市高新区刘家梁双泉村的反哺堂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情和关爱,同时也奉上了一场接地气的文艺演出。

反哺堂敬老院里也住着公司多位老人,在敬老院集体欢度生日的美好时光里,姐妹们怀揣着三局人的情怀,带着以关爱促和谐的美好心愿,共同表达了三局儿女敬老爱老助老的心意。

幸福的歌儿唱起来,动情的舞步跳起来,现场很多老人随着音乐舞动着双手,不时送来掌声和笑声。看着老人们满脸的笑容,姐妹们由衷地感到:其实尽孝也很简单,有时并不需要投入太贵重的成本,只需要奉献出那份朴素无华的浓浓的人性亲情,就会让老人们开心许久。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献出一份爱,让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