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为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志愿服务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9-10-28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张锐 摄影:张锐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晚,“中国梦·劳动美”第八届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闭幕式暨全国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唐不夜城全健排舞嘉年华活动,在古城西安落下帷幕。

水电三局工会积极响应陕西省总工会号召,组织50余名志愿者为赛会倾情服务,展现了中国电建的良好风采,为赛会有序进行奉献了力量,获得省总工会的好评。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指导,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陕西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由西安市总工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大赛旨在以文化体育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职工体育运动活力,提升身体素质,打造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来自全国51支代表队的1600名参赛职工用飒爽的舞姿,展示新时代工人的动人风采。

公司工会组织总部机关、各二级单位志愿者服务队伍50余人于下午便早早来到赛会现场,积极与组织方对接,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板、安装巡游表演所用旗帜。赛会开始后,志愿者们身着印有“中国电建”标识的统一服装在现场整齐列队,为选手、观众提供发放宣传页、指引道路、赛会咨询等服务。

当晚的大唐不夜城灯火璀璨,游人如织。各支参赛队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依次进行全健排舞表演。巡游道路两旁随处可见一幅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吸引众多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公司工会志愿者说:“很高兴今天能为这么盛大的赛会提供志愿服务,虽然我们全程站立了将近5个小时,但是没有一个人喊累,志愿者的精神就是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我们也愿意以这种方式展现中国电建、水电三局的良好企业形象,我感到心里很满足。”

据了解,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是2010年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全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发起的一项群众性文化体育项目,2010年至2018年,已连续举办七届。作为文化部群星奖项目的全健排舞,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简单易学、易于传播,在全国产业职工中推广11年来,已有3500多万人参与。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