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白河水电站一期主体及导截流工程厂房下闸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周元元 摄影:周元元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广核汉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向水电三局发来贺信,祝贺由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汉江白河水电站工程一期主体及导截流工程圆满完成厂房闸门下闸挡水计划,基坑充水成功。

贺信中指出,公司承建的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工程一期主体及导截流工程施工,在施工关键时期,制造安装分局上下牢记“确保二期节流和年底具备发电条件”目标。于2019年9月30日完成进水口和尾水各四套闸门下闸挡水计划,体现了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机械制造厂发扬不等不靠、千方百计克服重重困难、卡紧时间节点、强势快速推进的工作作风,彰显了公司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和企业责任感。

贺信表示,希望公司在保证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持续全力推进后续施工进度,发扬公司敢于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为实现2019年年底具备发电条件的目标,再创新绩!

据了解,制安分局白河项目部在金属结构闸门及其门槽制作工程量为5100余吨。其中安装间检修门、安装间工作门、电站进水口检修门、电站尾水事故门、泄洪闸检修门都属于超大型闸门,在制作过程中,机械制造厂、上下紧密围绕各项施工指标,倒排进度计划、严把现场管控,科学整合,积极协调,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抢工期。齐心协力抓进度,一线施工人员更是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24小时轮班作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节点工期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