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19年科技质量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刘煜 摄影:刘煜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上午,由公司工程科技部举办的2019年科技质量培训在公司总部举行。

公司技术总监、工程科技部主任李东锋主持开班仪式。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沈建利、工程科技部质量处处长钱运东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公司各单位及项目部的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工程部主要负责人、技术质量骨干等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东锋在讲话中指出,要在理论上学有所获,在实践中干有所成,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以技术创新促质量创品牌。要充分认识技术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科技创新促进管理提升;要扎实学习、相互交流、总结实践,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沈建利、钱运东希望参培人员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交流,严格遵守纪律,学习专家老师们的好经验、好方法,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自11月11日至14日,为期4天。公司工程科技部提前进行培训策划,课程内容丰富,理论实际紧密结合,特邀市政工程专家、专利事务所专家、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和公司内部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施工组织设计规划、试验检测、工法专利申报及地铁盾构法施工技术、施工质量品牌建设等。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党课的专题授课。

培训结束后,公司还将组织培训人员统一考试。此次培训为助力公司培养规模相当、素质优良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支撑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