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张育林到丰宁抽水蓄能电站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王海川 摄影:杨建军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林,副总经理李刚等到公司承建的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引水标段、机电安装标段等项目调研。制造安装分局局长陈忠伟、副分局长罗栓定、屈刚等陪同。

张育林一行沿线查看了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引水系统斜井钢管安装、地下厂房岩锚梁等施工部位及现场施工形象进度,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年度产值完成情况、安全质量控制、工序工艺标准化建设和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的汇报。

张育林一行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解决办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现场布局规划、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施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编制工期进度计划,克服困难,诚信履约;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紧紧围绕“效益、安全、质量、工期”四个管理目标,树立三局品牌;三是要狠抓安全质量工作,加强培训教育,打造安全优质工程,为丰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顺利发电继续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