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魏地春到中老铁路项目慰问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冯杰 彭永清 摄影:夏强军 字号:[ ] 分享

11月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魏地春、全国铁路总工会主席索河、中国电建集团工会主席王禹一行到中老铁路项目慰问调研,为一线参建员工带来关心祝福,勉励全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建设“一带一路”中老友谊标志性工程。

慰问现场,通过听取有关单位汇报,了解工程进展、职工生活、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内容,魏地春一行对中老铁路所有参建人员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会组织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认可。

王禹表示,工会组织的任务就是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希望各单位工会继续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让职工劳逸结合,使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愉快地工作和生活,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要加强项目工地生活、工地文化、工地卫生“三工”建设,努力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积极开展对员工家属“送温暖”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始终坚持“在国内代表央企、在海外代表中国”的理念,积极参与老挝公益事业,为工程项目所在地方政府和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树立中国企业诚信、责任、担当的良好形象。

中老铁路是中老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亲自决策推动的政府间合作项目,是泛亚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习总书记批示:把中老铁路建成“一带一路”、中老友谊示范性工程。中老铁路是中国电建第一次在国外的铁路项目,也是形象工程和窗口工程,建设好中老铁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

水电三局全员将以本次现场慰问为激励,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工作热情,拿出踏石留印的信心与决心,为实现2021年底通车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