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电建地产观摩团到西安洺悦府项目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王乾 摄影:王乾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电建地产华东区域总部观摩团到基础建筑分局西安洺悦府项目部参观交流,业主、监理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在现场交流过程中,观摩团着重对项目部现场标准化施工情况做了询问和了解,过程中对VR体验馆、安全体验区、工法样板展示区、文明工地等标准化建设配置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参观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交流汇报会。会上通过工作汇报、对面交流等方式,互相了解项目的优秀做法,交流了智慧工地的做法,探讨了铝模施工的一些重难点,华东区域对项目的管理体系、现场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的一些优秀做法进行了交流,对安全管理团队建设进行了沟通。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拓宽了视野、加深了了解。项目经理苏金泉表示,项目部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更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为电建地产在西安市场当好排头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