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济源市沁北电厂项目穿越G208国道顶管施工开始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胡宇 字号:[ ] 分享

日前,制安分局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项目在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进入穿越G208国道的顶管施工。

本工程施工中涉及深基坑工程,其中穿越G208国道顶管施工基坑开挖深度为8米,工作井基底尺寸为宽8米、长15米,接收井基底尺寸为宽8米、长8米,依据设计图纸,基坑支护采用土钉墙支护形式。

为确保穿G208国道顶管施工顺利完成,顶管施工前,项目部超前谋划、提前组织,在对地形地貌、水文地质条件、施工环境检查满足施工要求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并组织施工现场在顶管顶进施工前,按要求进行施工用电、用水、排水及照明等设备安装。施工材料、设备及机具必须齐全,以满足本段穿越顶管的施工要求。并且在为保证施工期间的安全,避免质量和安全事故发生,消除深基坑施工危险因素,方便施工人员上下深基坑,在顶管施工期间设置下基坑爬梯。在深基坑开挖、降排水施工、顶管设备安装、顶管施工、管道安装及拆除等各项施工中,施工人员及施工设备紧张有序、通力合作。

穿G208国道顶管的顺利施工,不仅对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项目的完工奠定基础,也为制安分局2019年施工生产计划的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