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安洺悦府项目获评园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黄毅周 摄影:李晓妮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上午,由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消防大队主办的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国润城广场举办,来自园区多个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共同参加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基础建筑分局西安洺悦府项目作为园区内的参建企业,也积极参加到该启动仪式中。

2019年是第28个消防安全宣传月,每年的11月9日是我国的全国消防日。在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月上,园区有关领导对今年以来的消防形势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因此,为增加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必要定期开展全民的消防安全教育。

在本次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最后,园区对西安洺悦府项目部等三家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扬并颁奖。

本次活动,使得各个单位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消防教育,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