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安康项目部举办“119”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吴婧 摄影:包圆慧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加强项目部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11月11日下午,基础建筑分局安康“三供一业”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各劳务单位负责人,在张岭市场路举办了“119”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并邀请城投公司及监理公司参加观摩了此次演练。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由项目部安环部组织实施。主要内容是模拟发生火灾后,如何辨识扑灭初期火灾、如何自救逃生、熟悉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等。项目经理管进彪为在场所有人员讲解了发生火灾后正确的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随后,由员工们亲自操作使用了灭火器。现场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广大员工反应迅速。圆满、出色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为员工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增强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快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检验了项目部消防安全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