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开项目部举办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赵琪 摄影:赵琪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交通安全管理,提高驾驶人员全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0日,路桥分局中开项目部邀请新会交警大队到项目部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项目部专职司机、各作业队司机及机电电公司罐车司机参加此次讲座。

在座谈会上,交警大队队长宣传股股长陈祖荣结合身边的交通事故对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进行详细的讲解,从酒精对人产生的影响、酒驾和醉驾的区别及酒驾、醉驾的处罚标准进行了讲述。随后交警大队组织听讲座的驾驶人员观看了发生在管辖区域内的交通事故监控视频。

此次讲座使驾驶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交通事故是如何发生的,以及怎样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等安全交通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通过一幕幕血淋淋的交通事故画面,使全体驾驶人员从视觉感官上进一步认识到交通事故后果的严重性,提醒驾驶人员在行驶过程中要警钟长鸣。

参加讲座的驾驶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平安出行,从自身做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