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召开地铁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设计研究院 作者:吴鲜 摄影:路郑郑 字号:[ ] 分享

为促进西安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项目顺利开展,为项目储备施工技术和经验,11月9日下午,公司在总部组织召开地铁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交流会。

会议特邀铁四院从事地铁设计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熊竺,中建股份从事岩土及地下工程勘察设计监测专家杨燕伟博士,中建西南勘察设计院试验检测与加固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牛良作地铁设计施工技术及质量管理交流。公司工程科技部、项目管理中心、路桥分局、第四分局、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科技部主任李东锋主持。

李东锋代表公司对三位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是公司首次参与地铁建设,为此公司正积极谋划准备,多方汲取智慧和力量,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三位专家随后结合地铁现场施工特点和参建地铁工程实例,分别围绕地铁建设中深基坑的设计与施工、施工中的监测技术、深基坑典型事故与处置、技术质量管理及对施工过程管理的思考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

会前,熊竺一行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基本了解和掌握了公司所承建标段的施工重难点和风险点,并结合自身经验在交流会上进行提醒,积极给出参考对策。

交流会现场氛围热烈,参会人员就西安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公司承建标段的施工技术要求及施工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确保超前策划周密,有效规避风险,为项目下一步实际施工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