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丰宁电站高强钢压力钢管制作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朱小举 摄影:朱小举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随着V-331钢管通过丰宁项目第三方金属试验室检测的通过,标志着由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丰宁抽水蓄能水电站二期引水系统高强钢压力钢管制作全部完成。

项目部对于高强钢的制作质量和进度高度重视,高强钢相比于普通低合金钢焊接时对于环境温度的要求比较苛刻。今年冬季,丰宁相比往年入寒比较晚,为了防止由于天气骤冷而增加高强钢焊接时所支出的额外费用及降低焊接质量情况的出现,项目部结合安装现场实际情况,合理调整月计划中Q345R低合金钢与高强钢制作比例,终于赶在丰宁天气异常寒冷前完成了高强钢的制作。

为了保证高强钢焊接质量,项目部对于作业人员反复进行技术交底,对于现场管理人员,项目领导要求大家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对钢管从下料到焊接的每一道工序都要进行严格的把控,质量问题一定要坚持零容忍,对制作厂房内的温度进行检测并做记录,确保环境温度符合高强钢制作的要求。在项目部上下员工齐心协力下,大家克服万难,完成了高强钢的制作。

高强钢制作的完成,标志着压力钢管制作接近尾声,项目部将继续紧绷质量和安全两根大弦,完成Q345R低合金钢的制作,向关心与支持丰宁项目部的各方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