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分公司缅甸代表处走进仰光儿童福利院送爱心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媛 摄影:张媛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东南亚分公司缅甸代表处全体人员走进仰光明加拉顿(Mingalardon)工业园区儿童福利院开展送爱心公益活动。

该福利院约有20名儿童,年龄在5至10岁不等。本着实用、节约的原则,代表处人员提前与院方沟通,了解孩子们的实际需要,购买了书包、笔记本、彩色笔等学习用品。

当日下午,抵达福利院后,代表处全体人员查看了孩子们的住宿及就餐条件,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随后,大家将捐赠物品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福利院院长对水电三局的爱心捐助表示了由衷感谢。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缅甸代表处开展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企业的关爱,更是对国有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实施爱心帮扶、履行社会责任、造福当地民众这一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为传递中缅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