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项目举办钢结构施工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程永平 赵书杰 摄影:程永平 赵书杰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举办了钢结构施工技术交流会,会议特邀山东电建钢结构专家耿钰淼进行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在钢结构施工准备阶段为项目各部门、各工区工程技术人员带来了一堂实用的钢结构技术施工专题培训。

耿钰淼结合业主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规范、阿美项目施工经验、国王港项目钢结构特点,从地脚螺栓施工、基础坐浆、立柱安装、螺栓紧固、钢梁安装等工序详细讲起,通过材料接收报验、安装前报验、水平与垂直度报验、螺栓终紧报验、找正及螺栓紧固报验等18个方面,介绍了施工工艺特点、注意事项、验收程序,深入浅出地说明了钢结构施工流程和注意事项。参会人员课后踊跃提问,耿钰淼耐心答疑讲解,在场人员受益匪浅,均表示增加了自己对项目钢结构施工的知识储备,坚定了工程建设的信心。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陆域工程大小钢结构厂房约20座,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钢结构总重量约4.75万吨,钢结构安装强度高。其中,最大的单体钢结构厂房占地约13.3万平方米,钢结构重量约1.1万吨,施工难度大,钢结构施工将是项目的重点和难点。

截至目前,钢筋加工场正在进行钢结构基础浇筑前准备工作,C201、C403主体施工即将进入开挖阶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