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围堰填筑开始施工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孙祥 刘向军 摄影:孙祥 刘向军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公司承建的几内亚阿玛利亚尾水料场开挖工程,按期实现围堰进占施工,标志着项目正式拉开生产序幕。

阿玛利亚尾水料场项目部在施工前,结合几内亚市场环境缜密分析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优化了应对方法,划分任务、责任到人;制定完善了项目管理规章制度、措施办法;进行了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的全面交底,促使每个参战人员“心中有数、眼里有活”,确保了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展开。

上午8时,项目部全员抵达集结地,经过施工现场技术交底、战前动员后,在彩旗飘扬、机械的轰鸣声中,各路人员按照既定方案各司其责,稳步推进围堰填筑施工,为后续生产任务起到了良好的开头作用。

阿玛利亚水电站位于孔库雷河最下游,是孔库雷河干流四级水电开发方案的最后一级。阿玛利亚尾水料场开挖项目,于2019年10月1日开工,计划2020年6月30日完工。项目施工导流时段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挡水建筑物为纵横向土石围堰,采用枯水期围堰挡水,右侧束窄河道泄流的导流方式。围堰轴线长约1206米,结构为粘土心墙,堰顶宽度8米,最大高度7.85米,总填筑量14.91万立方米。

此项围堰填筑工作的开始,也是阿玛利亚尾水料场开挖项目关键线路的重大节点。是公司和国际公司领导的统一指挥、苏阿皮蒂项目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全体人员形成“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全身心、高效率奋战在生产一线,树立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重履约的责任,极力克服了征地、阻工、料源规划、路线调整等难点问题,才得以实现上下游围堰道路修筑施工于11月13日顺利完工,围堰填筑施工成功进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