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分局机关为患大病职工爱心捐款


发布日期:2019-11-18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字号:[ ] 分享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支援解万难。11月14日,第一分局机关组织了为分局引绰济辽项目患大病职工杨在龙的献爱心捐款活动,分局在家领导、职工30余人参加了捐款活动。

活动中,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尚文利宣读了《爱心捐款倡议书》,详细介绍了患大病职工目前的现状,号召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号召全体职工伸出温暖的双手,发扬一分局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的精神,为困难职工助危济困。分局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分局长陈小祎带头捐款,其他员工依次进行捐款,献上了一片爱心,捐出了一份真情。

活动结束后,出差在外的分局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也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献出了爱心,并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向杨在龙表达关心和问候,鼓励他勇敢面对疾病,早日战胜病魔。

据悉,分局其他项目为困难职工杨在龙捐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捐款活动结束后,分局工会将派专人前往杨在龙家里进行慰问。

(朱平乐/报道 张葆晖/摄影)

11月17日,第一分局石门项目部开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捐款活动,项目所有职工参加了捐款活动。

本次活动由项目经理姚爱军牵头,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全体职工的支持,在会议室进行募捐,至活动结束共有18人捐款,共筹集善款1600元。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社会最动人的主旋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民族悠久的传统,希望杨在龙早日恢复健康。

(单珊/报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