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全面监督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翁志萍 摄影:叶军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基地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全面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俞海波主持。

会上,俞海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谢毅东带领大家学习《在委管中央企业双周工作联席会上的讲话提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全面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简要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全面监督工作进行了信息通报,同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全面监督工作作出了安排。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银利对各部门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足。要求中心各部门要各部门要敢于担当,担负起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继续加强全面监督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