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省总工会职工文化艺术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华中公司 作者:武锟 摄影:武锟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至15日,陕西省总工会在临潼工人疗养院举办全省职工文化艺术骨干培训班。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公司工会派员和全省地市、产业工会80余名文艺骨干参加培训。

张剑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省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省艺术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文化艺术水平,对进一步推进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社会风尚,营造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广大职工文艺工作者,要牢牢把握职工文化的发展方向,把职工始终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扎根职工群众中,通过多种形式的文艺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时代进步的新要求,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剑作了《如何做好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专题辅导,围绕有效开展职工思想政治、满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人才培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论坛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开设文艺创作、合唱组织、诗歌朗诵等艺术门类的专题讲座及实操课程,为职工文化艺术骨干提升文艺素养奠定了基础。

培训期间,省总工会还组织部分企业和工人文化宫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公司工会做了题为《培育职工文化,大力提升企业凝聚力战斗力;提升职工文化,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典型发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