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情系栓马村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公司工会 作者:吴艳玲 摄影:吴艳玲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以公司工会副主席俞程为组长的慰问组一行来到拴马村,将902件爱心衣物捐赠给拴马村贫困村民。

这是公司开展“情系拴马村暖冬活动”的一部分,入冬以来,拴马村的村民日子过得怎么样,贫困村民如何御寒,牵动着远方的亲戚——水电三局领导和员工的心。

为了给拴马村贫困居民送上冬日的温暖,公司总部和西安片区单位开展了“情系栓马村暖冬活动”活动。活动启动后,得到了各单位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出家中闲置的羽绒服、毛衣和毛裤等爱心衣物。同时,各单位工会工作人员还将捐赠的衣物进行合理分类,争取做到把合适的衣服赠给最需要的人。

捐赠仪式上,俞程与拴马村的村民进行了座谈。村民发言最多体现的是感谢党和水电三局多年来的关心,他们表示,党的政策好,日子有奔头,但过好日子还要靠自己,靠撸起袖子加油干。俞程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改变贫困面貌认识的提高,同时也希望村两委、驻村扶贫干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结合村情的基础上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帮扶单位扶持,着力发挥脱贫引领作用,集全村之智、全村之力,抓好湖羊养殖项目,并继续在脱贫扶智上下功夫,确保脱贫不返贫目标的实现。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公司通过组织“情系栓马村暖冬活动”,不仅给拴马村贫困户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也让这种爱心的温暖在公司职工中传递,他们自愿捐赠,并纷纷祝愿拴马村村民早日过上安康富足的日子。

捐赠仪式之后,俞程一行查看了羊场的运营状况,详细了解了冬季草料的储备情况,要求羊场负责人要善于总结经验,确保安全过冬。

本次活动由公司工会和公司党委工作部联合举办。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李国欣,工会干事吴艳玲,拴马村村委班子成员、驻村扶贫干部,以及贫困村民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