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率团参观援几内亚中几友好医院二期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20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史倩 摄影:白鹏涛 字号:[ ] 分享

几内亚当地时间11月1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率团参观了援几内亚中几友好医院二期项目,并向一线员工进行慰问。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黄巍、政务参赞邱先明、经商参赞王宝忠、第二十七批援几医疗队队长赵兴山等陪同参观。

水电三局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雷汉勋向代表团简要汇报了项目概况及履约情况。武维华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国电建在援外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建设工人作为“一带一路”的践行者,不仅代表了企业形象,还代表着中国工匠精神,勉励全体参建人员继续努力,为促进中几友谊和非洲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与力量。

水电三局基础分局副分局长包志军,援几内亚中几友好医院二期项目经理李葆丰等陪同参观。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