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刘源到公司老挝区域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0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安芳科 孙婷 摄影:彭永清 孙婷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至19日,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源先后到南欧江一级水电站、中老铁路IV标项目开展调研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孝武,副总经理曾朝斌等陪同。

18日下午,刘源一行到南欧江一级水电站工地现场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参建单位单位关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刘源对水电三局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工程开工至今一直是电建的标杆工程,要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高质量、高品质、顺利完成发电目标。

南欧江一级水电站将于年底首机发电,目前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发电前各项准备工作,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合同履约理念,充分发挥“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目标,维护诚信履约现象。

19日,刘源到中老铁路IV标项目调研,电建老中铁路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斌、周孝武、曾朝斌等陪同。

刘源一行来到公司承建的香嫩三号隧道进口,在现场听取了Ⅳ标项目整体的工程进度形象、施工管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履约情况。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千里重点对相嫩三号隧道进行了汇报。

刘源对公司及项目在履约过程中所作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Ⅳ标项目施工所处地质条件复杂,其中香嫩三号隧道、普亚村一号隧道和普亚村二号隧道为重点隧道,项目部要优化施工组织,保证设备物资供应及时,在抓生产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质量,切实做到质量有控制,安全有保障,进度有效益,努力把履约指标再度提升,建造铁路精品工程。

周孝武表示,水电三局将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工作状态,积极与各方协调沟通,查找不足,将前期不足的短板补齐,奋力完成今年贯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磨万铁路建设的使命任务。曾朝斌谈到,公司和项目将继续加强现场管理,确保资源投入满足现场履约需求,强化措施调整,推行各项行之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断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施工经验,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