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沁北电厂项目中继泵站模板支撑系统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19-11-2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胡宇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制安分局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项目部召开中继泵站高支模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

本工程中继泵站为2层框架结构。框架柱间距7.2米,截面宽500毫米、长500毫米。基础回填采用素土分层回填,架体高度8.8米。本项混凝土模板支撑工程的搭设高度在5米及以上,高度大于支撑水平投影宽度且相对独立无联系构件,为确保施工顺利完成,项目部特邀专家组召开专家评审会。

与会专家围绕本项施工的技术参数和重难点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论证。最终,经过各位专家的讨论,一致认为项目部的施工方案技术可控、工艺合理,总体可指导施工。同时各位专家也提出了要求及建议,要完善应急预案小组成员信息,应明确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分层厚度、浇筑方向和浇筑次序等内容。

中继泵站高支模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的开展,为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项目的工程又增加了安全和质量上的提高,也为项目下一步实际施工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