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董事长谭顺辉到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刘煜 摄影:朱群茂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下午,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顺辉一行到访公司总部,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林、副总经理李刚、郭坤等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前,谭顺辉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荣誉室,并观看宣传片,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史、工程业绩以及企业文化,谭顺辉对水电三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张育林简要介绍了水电三局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新能源、抽水蓄能电站、TBM等方面的施工能力及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张育林表示,水电三局拥有过硬的施工能力和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结合中铁工程装备集团优秀的专业施工设备及完善的保障体系,双方一定能发挥出更大的效果,实现合作共赢。

谭顺辉对水电三局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重视与水电三局的合作。通过介绍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四大产业、三大技术研发体系、地下空间开发新装备及管家式“5S”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拓宽了双方在抽水蓄能电站、引水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空间开发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副总经理贾要伟、营销中心、技术服务公司、西安公司,水电三局工程科技部、市场营销中心、设备物资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