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安康张岭棚户区改造三期三标段通过主体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房地产公司 作者:袁煜轩 摄影:袁煜轩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下午,安康张岭棚户区改造三期9-14号、16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9、13、14号楼顺利通过中间主体结构验收。建设、施工、设计、勘察、监理单位以及安康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

在验收会议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对本次中间主体结构验收的自评报告。随后,检查组按专业分工分别对现场实体和中间验收资料进行检查,检查完毕后,并一一发表意见,一致认为安康张岭棚户区改造三期9-14号、16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施工规范,符合设计及图纸要求,过程中实体质量把控良好,符合验收标准,通过验收。

同时,市质监站领导对施工安全和扬尘治理工作提出建议,要求要狠抓落实,对施工安全检查不留余地,高效治理,对扬尘治理发扬保持。

此次通过验收标志着安康张岭棚户区改造三期9-14号、16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项目建设的良好开端,为接下来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及安装施工阶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