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引绰济辽项目完成洮儿河倒虹吸年度混凝土浇筑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贾存调 摄影:陈发松 字号:[ ] 分享

日前,第一分局引绰济辽项目承建的洮儿河倒虹吸一期箱涵共13个仓年度混凝土已浇筑完毕,洮儿河混凝土浇筑施工的如期完成,为后续洞内混凝土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洮儿河倒虹吸混凝土浇筑自今年8月30日开始施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天气变化大、安全风险高、任务工期紧等不利因素,坚持科学策划、合理安排的施工原则,建立建全质量保证体系,严格落实“三检制”,每周召开一次施工进度分析会,对现场施工存在的技术、质量、进度情况认真分析,制定纠偏措施,通过细化施工工艺、倒排工期计划,及时解决现场施工存在的问题,确保了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