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健步走增进友谊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翁志萍 字号:[ ] 分享

10月的一天,勇往前行队接到省总工会电话,祝贺获奖了,我们队非常高兴、兴奋。

6月下旬,基地管理中心工会发出通知,要求员工参加陕西省总工会组织的百万职工“与祖国同行“网上健步走活动,我们积极响应并于6月27日组队,队名:勇往前行,口号:我追赶,我超越,我健康,我快乐。勇往前行队由6人组成,平均年龄51.6岁,男队员4名 ,女队员2名。就这样我们从7月1日开始,10月8日结束,坚持100天,我们队员之间相互鼓励,相互提醒,相互支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回顾这三个月的辛苦和坚持,留下的汗水,穿越的大街小巷,每人走了200万步,闯了西安、宝鸡、咸阳等十三关,留下了13关感言,学习了闯关知识,一路走来,我们有付出,有欢笑,有收获。我所在的“勇往前行”健步走团队荣获二等奖,全省第七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使我们增进了友谊。

我深刻地感觉到沟通、团结、合作,不抱怨,担责任是我们取得最后胜利的基础,我们每个人都有强烈的责任感,克服困难,顾全大局,担负起自己的责任,才能保证每天完成健步走的目标任务。

在健步走中寻找到快乐,在感悟中得到升华。在整个三个月,我们每一个人都自始至终都在为自己的集体能够顺利过关而坚持,为同伴加油鼓劲。所有的一切,是那么真切,是那么和谐。即使大家累了,可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地分享着健步走中的所看到的,遇见的事情,都感到回味无穷。于是,我们队是快乐的,我们队是幸福的,我们队是团结友爱的。愿友谊地久天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