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济南创新谷项目部全力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张悦 摄影:贾瑞垚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路桥分局济南创新谷项目部收到济重污染天气应急办文件《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后,立即按照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积极落实应急减排措施,配合市政府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保护施工环境卫生,清除安全隐患,致力于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生机盎然的施工建设工地。

近期由于风多雨少,市内空气中尘土飞扬。项目部依据文件要求,明确分工,细划责任,排查施工现场。为避免晴日形成扬尘,施工现场严格按照标准化文明建设要求,安排洒水车对施工段进行反复洒水清理工作,组织安排现场机械设备及劳动力,对隐蔽工程也进行了处理,对原预留施工土进行整治,推平碾压,四周打方整平处理,并洒水湿化,做到不留一处死角,此外,项目部还购买大量防尘密布网加班加点进行铺设工作,从源头上遏制扬尘污染,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仅用半天时间,便全部完成防尘布铺设覆盖工作,满足国家创建卫生城市标准。

济南创新谷项目经理王德彬表示:环境治理,人人有责,项目部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扬尘治理工作,坚定信心,狠抓源头,重拳出击,坚决打赢这场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