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分局召开2019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陈夏葳 摄影:巨晓勇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下午,路桥分局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退休职工座谈会。分局长赵宇、分局党委书记马骏、工会负责人以及在西安的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紫朝主持。

会上,退休职工代表踊跃发言,追忆自己职业生涯几十载的美好时光,讲述自己亲眼目睹、亲自参与国家水电事业的发展崛起,为身为水电建设行业的一员感到自豪和骄傲。他们回忆道,企业从江河原野汇入城市的发展建设,自己也一路追随、一起奋斗,深切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企业的发展,尤其是国有企业的发展夯实了新中国的物质基础和经济基础。同时,退休员工感谢企业的帮扶帮助,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寄语年轻同志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迎着新时代的曙光,逐梦前行,把三局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强大。职工代表感谢老同志的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福他们拥有美好的退休生活。

刘紫朝希望老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分局的发展,把几十年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出来、写出来,力所能及的助推分局新发展。

马骏对老同志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水电单一模块到多领域、多模式发展,老同志们始终跟随企业发展的步伐,以勇立潮头的勇气和冲劲,为企业和国家谋发展,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综合阅历的优势,帮带青年员工成长。

赵宇代表分局感谢老同志为三局、为分局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做好帮传带工作,把几十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对企业的忠诚热爱、对事业执着的优良品质、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意识,讲给年轻一代,凝聚人心,在提升青年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上再做贡献。

最后,分局工会为退休职工送上了慰问品与慰问信并合影留念。

2019年,路桥分局30名职工办理了退休,对没到现场的职工,分局将以邮寄的方式送上慰问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