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欧江项目开展《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申艳清 摄影:申艳清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制造安装分局老挝南欧江一级水电站安装项目部开展了《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参与者通过关注“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为了开展好这次答题活动,项目工会利用微信、QQ工作群等多媒体下发学习文件要求,积极组织职工对《条例》进行学习,同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职工解疑答惑;协助职工顺利进入答题微信平台,进行答题。此次答题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掌握了有关薪酬的相关政策,还根据答题情况领取了红包奖励,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认可好评。

《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于今年3月1日正式实行,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是进一步稳定就业岗位、促进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和职工共商、共建、共创、共享的法制保证。为推动省企业集体协商工作的普遍开展,提高广大职工、企业对《条例》的知晓率,营造更好的社会氛围。按照上级工会工作要求,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通过网络答题,进一步吸引了更多职工了解、学习《条例》内容。提高职工的切身利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