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医院组织学习《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职工医院 作者:李诗 字号:[ ] 分享

为宣传贯彻工会政策,加强工会干部思想教育工作,11月22日下午,职工医院组织工会专题会议,学习《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工会小组长20人出席会议。

会上,女工主任王芳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有关内容,明确有关规定,知晓《条例》在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在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大家参与“陕西工会”微信平台专项答题活动,以答促学,加深认识。随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勉励赵梦桃小组在我省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应》、《靠谱才会赢》两篇文章,以赵梦桃小组具体实际和靠谱精神,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练就过硬本领,埋头苦干,多作贡献,加强对职业理念、职业责任和职业使命的认知。

最后,工会主席郭福英指出,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要在各自科室做好《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相关政策内容的传达,确保职工知晓度。同时要将赵梦桃小组事迹和靠谱精神两项内容,在职工队伍中传播开,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荣辱观、职业观,立足岗位,做好业绩,助力医院改革发展的大格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