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北京市卫健委和援几医疗队代表团点赞几内亚苏阿皮蒂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江波 摄影:张江波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彦梅,中国第27批援几内亚医疗队队长赵兴山一行来到公司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部参观调研,项目党总支书记赵铭荟和医务负责人等陪同。

参观过程中,代表团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衷心称赞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和工程建设展现出来的“中国速度”。李彦梅表示,几内亚是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也是第一个访华的非洲国家,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几建交60周年,水电三局承建施工的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进展良好,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最好践行成果,对中几两国关系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在与项目医务室负责人的亲切交谈中,李彦梅一行仔细询问了以项目部为代表的在几中资企业医疗现状,得知项目与中几医院在生活营地合建了驻地医院保障中非员工生命健康,李彦梅对此赞赏有加,并对项目部和援几医疗队保持相互支持的密切关系提出了表扬。

李彦梅强调,中国援几医疗队和驻几中资企业要一如既往加强沟通交流和互助合作,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中国援几医疗队和项目部均表示,将持续加深沟通交流和互助合作,保障中非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为中几两国关系发展增砖添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