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两项成果荣获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奖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杨联东 摄影:杨联东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国大坝工程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八届碾压混凝土坝国际研讨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公司“碾压混凝土双曲拱坝优质高效施工关键技术”“水电站压力钢管埋弧自动横焊技术研究与应用”两项成果,分别荣获大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技术发明三等奖。

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学术年会已经成功举办8届,国内多家单位联合承办,参会人员700余人,其中外宾80余人,会议围绕行业普遍关注的水库大坝工程建设管理及管理技术现代化、调水工程建设技术、水库大坝与生态保护以及国际碾压混凝土技术进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公司两项获奖成果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分享了公司在水利水电施工方面最新的技术理念与成就,对及时了解国际大坝发展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提升企业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