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奋斗激情—第五分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最美奋斗者先进事迹热潮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刘煜 摄影:刘煜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下午,第五分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最美奋斗者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会议由丁佳音主持,各部门负责人、职工共计26人参加。

会上,分局党委书记晁党伟带领大家学习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黄文秀、茅以升等五位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学习他人奋斗事迹,弘扬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晁党伟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转变工作思想、指导实践、激发干劲密切联系起来,切实做到双促进。当前,第五分局面临艰难险阻,离既定目标还有不少差距,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起“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那种明知处境艰难,仍有坚定不移取得胜利的意志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聆听当代楷模使命与担当,在座全体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祖国所赋予建设新时代的目标任务责任重大,第五分局全体职工将拧成一股绳,奏和谐之音、唱正能量之歌,学习最美奋斗者,争做最美奋斗者,谱写第五分局更美的明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