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筑分局团委学习集团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王乾 摄影:王乾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集团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次团代会精神上来,基础建筑分局团委于12月23日召开会议,学习集团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王斌、张蕾蕾和傅勇三位同志的讲话精神,了解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明晰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思路以及基本任务。同时号召分局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二次团代会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次团代会对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上来。

通过学习,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全力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传承电建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