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创新谷项目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张悦 摄影:张悦 字号:[ ] 分享

12月21日晚,济南创新谷团支部组织召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集团公司团委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项目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项目部35周岁以下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傅勇同志在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王斌同志在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张蕾蕾同志在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团支部书记赵锦坤讲到,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和中央企业团工委工作要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围绕中心任务,凝聚青年力量。我们团支部也将紧紧跟随上级党委及团工委步伐,团结带领青年建功立业,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综合性建设投资集团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发林表示,在座的都是青年热血,我们要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鼓励和引导大家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自觉向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看齐,以全面从严治团的实效推动我们项目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根本性提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