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开项目团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中电建第二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蒋昕宇 摄影:陈杰 字号:[ ] 分享

12月22日下午四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项目团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电建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有1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屈青龙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傅勇同志在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王斌、张蕾蕾同志在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团员青年展开了深入讨论,表示要以中电建第二次团代会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建设好中开高速公路项目,为实现中国梦奉献美好的青春和力量。此外,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共青团和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和十九大党章第十章主要内容。

中开项目部专职副书记潘熙参加了学习会,并对团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团支部要经常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级文件和领导讲话,体现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二是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中开高速公路项目为平台,加强学习,锻炼自己,尽快成长起来;三是结合中开项目的实际,开展丰富的健康的群众性文体娱乐活动,活跃团员青年业余文化和节日文化生活,体现团组织的群众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