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党工委“以考促学”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维色拉姆 摄影:余小龙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西藏公司党工委组织总部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教育闭卷考试,进一步巩固和全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股份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考试试卷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级和西藏公司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共设置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各15道、填空题10道、简答题4道。

通过此次学习成果检验,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在回顾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重点对西藏公司主题教育开展的11项重点工作和自身所学所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对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自我革新、指导推动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