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7100立方米混凝土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马炯 字号:[ ] 分享

71周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71周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

今天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国庆和中秋的喜相逢,不仅是一场久违的假日狂欢,更是疫情过后的国安家圆。

双节齐庆,八日长假,满街扬起的国旗,和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举国上下,各族人民欢腾雀跃,处处莺歌燕舞,火树银花,霓虹彩灯,处处红妆淡抹,异紫嫣红,处处扬溢节日的芬芳。

当国旗炽焰般的身影与天际晨光彤红的胸膛融成一片辉煌之时,我们站在自己筑梦的高架桥上,望着天安门的方向,自豪感油然而生。

习总书记曾说;“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国庆期间,水电三局路桥分局郑州航空港项目全体一线员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把奋斗、团结、创新、奉献、创新当作方向标,勇做新时代建设强国、央企国企先行的奋斗者。

我们是水电三局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的骨子里早已铸就不变的“中国魂”,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勤劳、勇敢、不屈、善良”。

在国庆期间,水电三局路桥分局郑州航空港项目迎宾大道工程现浇箱梁第3C联、第4联、第6联支架基础、Z08C盖梁:7100立方米混凝土的浇筑,以此来致敬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在这个“国与家”的双节里,每一分坚守都值得尊敬,每一分担当都值得赞赏。我们只为了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国庆喜庆里,以此来献上我们对祖国的敬意。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坚守着不平凡的初心和使命,只为了能早日把工程建设好,为祖国的大好河山建设贡献三局人的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