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屯1水电站开展专项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马梦云 字号:[ ] 分享

10月4日上午,第二分局在南屯1水电站项目工程施工一分部组织开展了分部安全专兼职管理人员专项教育培训。

十月的南屯,骄阳似火。而火热的,除了气候,还有南屯1水电站热火朝天的大干氛围。雨季即将结束,旱季的来临为施工作业创造了有利条件,极大地鼓舞了全员士气,为实现十月份生产计划目标奠定了基础。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安全是员工的生命线,是所有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安全管理目的是排除隐患,而培训不到位就是重大隐患。为了确保施工生产大干期间现场施工安全有效监管,第二分局安全总监张英达组织开展了专项培训。

培训从安全生产概述开始,详细讲解安全人员需承担的责任及履行的职责。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的方方面面,事无巨细地展现了安全人员的岗位职责、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培训结束后,现场组织试卷答题,考核培训效果。

安全知识胜于安全设施,安全意识强于安全知识,安全意愿优于安全知识。通过此次培训,使安全员们的安全管理知识得到了系统化的提升,极大地改善了安全管理工作中内外业脱节的问题,提醒全员时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