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欧江一级水电站4台机组全部移交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李宁 字号:[ ] 分享

10月6日,在建设单位的组织下,由制安分局承建的老挝南欧江一级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正式移交运维单位运行,归入老挝当地电网调度。

老挝南欧江一级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经过72小时连续试运行考核,机组运行工况良好稳定,各项技术参数指标符合国标规范要求,各辅助系统工作状况良好,在签字移交会上受到了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

自2019年12月21日移交首台机组以来,在公司、分局的领导下,项目部全体人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按照既定的工期目标,保安全、保质量地完成了后续三台机组的发电任务,在整个老挝南欧江流域二期建设项目中树立了标杆,为公司、分局赢得了信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