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阜康项目部开展物体打击现场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谭能忠 字号:[ ] 分享

10月7日,制造安装分局新疆阜康项目部联合阜康EPC总承包总部、公司第四分局阜康项目部,进行2020年度物体打击事故现场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15时30分,演练正式开始。根据演练方案,演练分为事件报告、预案启动、快速反应、现场调查、后期评估等环节,安全总监现场演示讲解了发生物体打击事件的紧急救援知识。后经现场监理评定,演练反应迅速、组织有序,达到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活动项目部克服了场地、设施、气候等不利因素,提前做好演练前的准备工作。紧密结合日常工作,进一步细化演练方案,明确责任,做到方案有较强的操作性与实用性,确保遇到物体打击突发事件,做到有案可依,有所准备,同时向项目部全体员工现场演示外伤、骨折现场急救处理技能知识,此次演练的目的,是通过对设定事故的应急演练,检验了阜康项目部《物体打击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以及出现高处坠落物体打击应急救援的能力及相关部门共同配合的协作能力,提高项目部应急队伍避险、抢险、应急的实战能力,也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时刻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同时也提高项目部应急救援工作的整体水平,及时有针对性的做好应急工作,使广大员工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发生问题镇静有序进行救援工作。

通过此次模拟物体打击事故现场应急演练的开展,保证了项目部作业人员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提升应对物体打击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同时落实项目部年度安全演练培训计划。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